close


逐字逐句的寫


才能夠寫出令人心領神會的好文章


回台後的當務之急是到寫作班再惡補作文


那是老爸希望的


出國前所來不及做的事


在台灣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傷心了


我知道我可以跑去哪散心?


平溪支線鐵路


永遠是第一個浮現在我腦海中的絕佳去處


現在的我被困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


我像隻香港歌手彭羚口中所唱的囚鳥


進退維谷的我哪都去不得


我在南半球想著平溪支線


一條曾在多年前帶著朋友去散心的鐵路支線


好好的唸英文


英文例句居然也可以出現她的英文名字!


想家了


家裡的電話卻始終打不通


我獨自一人坐在麥當勞聚精會神的想著一些事


想著如何讓文筆精進?


想著如何讓自已更上一層樓?


想著為什麼我的電腦會無法在圖書館無線上網了?


想著就算有妖鬼邪神的干擾


卻還是可以讓自已開心的事


想著思考為什麼是件可以那麼累人的事?



果然是件比放空啥都不想還要折磨人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