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採光明亮的醫院有像台北市八德路上的台安醫院




很美的醫院




醫院牆壁上的藝術作品




醫院內的某個角落我喜歡大片落地窗




醫院裡頭也有可以停放腳踏車的地方唷!




兩張紅色的沙發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




大門口在左邊




看起來不太像醫院




希望對我來說只是備而不用的澳洲醫院




我很喜歡這個招牌的配色


請續接今日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美麗醫院(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0798&prev=-1&next=60780


   澳洲的醫院見不到在門口一直趕車的警衛,也見不到一輛又一輛的計程車,大廳內也不會見到大大的服務台,有的只是一個超迷你的小窗口。澳洲的醫院採光很明亮一點都不會死氣沉沉的,在這裡養病病應該很快就會好。澳洲的醫院美到我保證戲劇的導演都會想要找這裡來取景,若是劇情需要的話。


 


   我來澳洲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就是生病!希望我永遠都不會上澳洲的醫院。之前一直不知道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醫院在哪裡?現在雖然知道了!但也沒有很雀躍,畢竟我希望澳洲的醫院對我來說只是備而不用的設施,真的等到要用到的那一天,就是我準備荷包大失血的那一天!希望不會為了要看病被迫回到台灣!事實上我很羨慕那些可以一直搭飛機進進出出台灣和澳洲兩地之間的背包客,有很多人都是像我所形容的這個樣子!我總是心想真的好好唷!


 


   澳洲的醫院內找不到賣吃的商店,這點和台灣醫院那總是鬧轟轟的大廳比起來真是差遠了!澳洲這裡和台灣不一樣的東西實在是不一而足,看光是醫院也可以讓我擠出一篇文章就知道。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