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不只一次有人問過我到底喜歡怎樣子的女生呀?以前的我肯定會回答不知道或是順眼就好這種籠統至極的答案!但是現在如果再拿同樣的問題問我,我知道答案了!我喜歡才貌雙全的女生,這就是答案。


 


   才貌雙全的女生永遠都會是我的榜樣,我想配的上她們,所以不斷提升自已。我想學習她們,在她們身上總是可以看到天不怕地不怕的特質,她們好像總是永遠那麼樣的樂觀。她們可能做過許多我想都不曾想過的有趣工作,可能文筆超好,好到每天都會讓我忍不住想去看她的部落格,因為在她的部落格裡頭,可以找到許多我已經忘記要怎麼用的成語?


 


   總之才貌雙全的女生真的是很迷人呀!只有才貌雙全的女生可以帶給我勇氣也帶給我笑容。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