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來登酒店的大門口


   321日那天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和朋友一起吃披薩的時候,其中一位朋友說你的部落格不是寫飯店嗎?為什麼都沒看到你寫?


 


   緊接著又問你都寫哪些飯店?是喜來登和六福客棧之類的嗎?我很清楚記得她是指名道姓的說出這兩間飯店的名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和六福客棧可以被妳給牢牢記住,還真是這兩間飯店的榮幸呀!


 


   人在澳洲的我當然沒辦法寫台灣的飯店呀!除非給我任意門讓我可以恣意的在南北半球之間穿梭。不過她既然提到了喜來登,我就想到上次我路過香港喜來登酒店的門口有在門口拍一張照片。香港的喜來登酒店位在九龍半島最熱鬧的尖沙咀,旁邊就是我最愛的彌敦道。彌敦道可以說是一條逛街大道,只逛不買也會很開心!


 


   我離開台灣的這一年台灣開了好幾間嶄新的五星級飯店,等我一回到台灣一定要去好好的參觀一下。台北市的文華東方酒店在我回國之際,應該也開幕了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香港喜來登酒店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