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在澳洲背包客旅館的廚房內努力複製出朋友的愛心炒飯這是事前的備料工作有芹菜.小黃瓜和培根唷!




先煎蛋皮




炒飯前我先用三顆雞蛋煎了蛋皮我又一口氣用了三顆雞蛋格友香噴噴小姐應該又要罵我了!




煎好蛋皮後放配料




放白飯




努力拌勻




我一個人在廚房內複製朋友的愛心炒飯




今天下午我在澳洲的背包客旅館廚房內,努力複製出朋友曾經做給我吃的愛心炒飯還蠻像樣的嘛!




這是朋友上次做給我吃的愛心炒飯




上次開心吃著朋友愛心炒飯的我


   還會有比325日那天晚上更讓我開心與感動的晚上了嗎?我不知道?但我想在短時間之內,不會再有比那天晚上更讓我感動的事了!


 


   朋友她們義不容辭的幫我剪無料頭髮,還順道幫我準備了一個愛心炒飯。那個愛心炒飯還故意裝在台灣製造並且有耳朵也就是有扣環的保鮮盒內給我吃!結果她們兩個人的炒飯卻是裝在很陽春連扣環都沒有的保鮮盒內!


 


   原本以為朋友會在家裡吃完晚餐後才會跑來找我,哪知道她們連晚餐都還沒吃就開車跑來找我了!三個人在海邊最靠近海上浮動大浮板的涼亭內,就著冷冷的海風吃著炒飯,開動前我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我就知道你會拍照,她的救生員朋友料事如神的對我這麼說著。我心想還好她們來的早!否則待會天黑後這炒飯的照片就拍不清楚了!她說你再拍飯就要涼了唷!可以想見當時的我到底對著這炒飯拍了幾張照片,拍到連朋友都看不下去了!


 


   朋友的愛心炒飯很好吃,雖然裡頭只加了四種配料但卻很好吃!所以我打算複製朋友的愛心炒飯,在我快忘記感動兩個字快要怎麼寫的任何時候。45日禮拜一的今天下午,我獨自一人在背包客旅館的廚房內努力複製出朋友的愛心炒飯,她知道我想複製她的愛心炒飯,打從那天晚上吃了她的愛心炒飯之後。


 


   她的愛心炒飯配料很簡單,就只有蛋皮、培根、芹菜和小黃瓜這四種簡單到不行的配料而已!配料簡單卻營養滿分心意滿分!當時我說了一句話讓坐在我對面的這兩位朋友很火大!我說妳做的便當比較好吃耶!結果她們兩位異口同聲的對我說心意是不能比較的好不好!因為上次也有一位好心人做愛心便當給我吃。知道說錯話的我只好馬上賠不是!心意當然是不能比較的我知道呀!大概那天晚上我開心過頭了!所以講話也沒有經過大腦。


 


   朋友愛心炒飯的小黃瓜一看就知道有去皮,所以今天下午我在廚房內就乖乖的將小黃瓜給去皮!平時我自已做的中華炒飯是懶得將小黃瓜去皮的。炒飯前我先用了三顆雞蛋煎蛋皮,朋友說她的蛋皮是很隨性的在鍋子裡割碎,所以我也學她的隨性做法。


 


   蛋皮煎好後我將培根、芹菜和小黃瓜等配料全都下鍋拌炒,炒出香味後馬上把放在冰箱內的隔夜飯給倒下去炒。或許是因為我極力想複製出朋友的愛心炒飯吧?所以複製出的愛心炒飯很成功!


 


   自已很沒格調的複製出她的愛心炒飯,卻再也複製不出那個曾經以為再也百毒不侵的自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