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位同學:妳來澳洲打工渡假穿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呀?這根本就是OL穿著呀!後面的澳洲人笑的好開心呀!


   我每次看到她的穿著都忍不住要虧她一下!這個人是和我一起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國小女同學!她穿的一點都不像是來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客,而像是個會出現在台北街頭的粉領族也就是所謂的OL


 


   之前在西澳首府伯斯我不過是穿了一件粉紅色的短袖襯衫就被她罵,結果她現在穿的比我還要正式!看不下去的我於是拿起相機幫她拍了一張照片,反正她知道我一定會放上部落格讓大家評斷看看的。


 


   妳不是說妳帶很少衣服來澳洲嗎?怎麼妳的衣服一件比一件看起來還要時髦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