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澳洲看到了第二場婚禮




攝影師和新郎新娘




好美的婚紗




要幸福唷!




新郎和新娘




幸福洋溢的澳洲婚禮




我故意拍到一點點花這樣取景才美嘛!




我想結婚想破頭啦!好羨慕




所以說幸福肯定離我不遠啦!




教堂用來接送新人與新人親友的巴士很漂亮吧?


   44日的今天下午,我在澳洲看到了第二場幸福洋溢的婚禮!上次是327日禮拜六那天在海邊看到婚禮,這次則是在圖書館對面的那座美麗大教堂看到婚禮!


 


   時隔不過短短九天的時間就在澳洲看到了第二場婚禮,我想這是幸福離我不遠的好預兆!我那不斷給自已洗腦的過度樂觀應該要適可而止才行!但我就是想談戀愛想馬上結婚嘛!


 


   雖然現在連女朋友的影子在哪裡都還不知道?但我還是必須要用很審慎樂觀的態度來面對這一切!如果一直說自已交不到女朋友自已超沒有女人緣!那就可能真的交不到女朋友了!


 


   所以我是認直的相信幸福肯定離我不遠了!或許那份幸福我會在雪梨發現,也可能會是在墨爾本或是在布理斯本等這些除開傑若頓以外的其他澳洲城市發現.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