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美食街壽賀喜屋照燒豬肉飯套餐人在澳洲的我好想念台灣的一切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切我都好想念呀!




和統一阿Q桶麵一樣令人大碗滿意的照燒豬肉飯




很好吃醬汁收到入味的照燒豬肉肉片




營養滿點的照燒豬肉飯




我愛那兩條蟹肉棒




味磳湯




傳呼機




傳呼機背面




傳呼機的模樣


   去年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找了一天下午把筆電抱去維修。等待的空檔我搭了捷運跑去我最愛的信義商圈吃晚餐。新光三越美食街雀屏中選成了我的首選,這幾年我在新光三越美食街所投入的金錢可以和當時我的身材成正比。


 


   壽賀喜屋的照燒豬肉飯是不愛吃拉麵的我的另一個選擇。拉麵不難吃但自已就是沒有很愛吃,所以我常跳過專賣拉麵的壽賀喜屋。看到壽賀喜屋難得有在賣便宜又大碗的照燒豬肉飯,就很自然而然的點了它來吃。


 


   這個照燒豬肉飯有附飲料和湯,重點是還可以吃到我最愛吃的蟹肉棒!蟹肉棒對我來說是很高級的食物,每次去7-11買御手捲來吃,我都會努力找蟹肉棒口味的那種御手捲來吃,真的很固執我知道!但這叫做擇善固執呀!懂不懂?


 


   我給壽賀喜屋的照燒豬肉飯打100分,因為賣相佳又吃的到一大堆營養滿點的食材。人在澳洲的我得暫時和美食街說拜拜一整年,希望這一年會很快就過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