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去了?海霸王在桃園國際機場附近所開設的新飯店城市商旅航空館有上過新聞。


 


   當時我這個不折不扣的飛機迷就好想跑去城市商旅航空館住一晚,因為在城市商旅航空館的房間內可以看到在桃園國際機場起降的班機,衝著這一點,我從澳洲回國後想找一天去住。


 


   去年的台灣美食展(中華美食展),海霸王有在自家攤位替自家的城市商旅航空館這間飯店打廣告,當時城市商旅航空館的自助餐每人只要250元而已唷!現在不知還是不是這個令人怦然心動的價格?


 


   在澳洲的我好懷念台灣的低物價!回到台灣後的我應該會覺得台灣什麼東西都好便宜吧?我想。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