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澳洲吃漢堡是用分解式動作來吃這個壞習慣讓茱莉亞小姐看了很傻眼!




準備要吃了!




我會先吃左上角的那塊麵包




這個雞排會留到最後才吃




接著吃右下角的那塊麵包左上角的雞排會留到最後才吃


   有一次我和茱莉亞小姐一起跑來澳洲的HUNGRY  JACK’S速食店用餐,結果坐在我對面的她一看到我吃漢堡的方式,就說你怎麼這樣吃漢堡呀?


 


   我是用分解式的動作在吃漢堡,也就是說我是先吃最上層的麵包皮,然後再吃下層的麵包皮,中間的炸雞排我是留到最後再心滿意足的慢慢品嚐。這種吃漢堡的方式像極了小孩子!來到澳洲後發現不只一個人說我像小孩子。來澳洲如果可以發現自已的缺點並且虛心檢討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不過我是很高興聽到別人說我像小孩子的!畢竟巨蟹座的人很不想長大!雖然我真的已經是個31歲的大人了!但我的潛意識裡頭是想當個小孩子的!難怪我會那麼喜歡元衛覺醒所唱的那一首「像個小孩」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