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肯德基所全新推出應有盡有的黃金組合套餐




澳洲的肯德基也有雞米花唷!




澳洲當然也有肯德基呀!




澳洲肯德基好吃的雞米花




裡頭有薯條.一塊麵包.三塊炸雞和一條雞柳條




再來一張




馬鈴薯泥




很香的馬鈴薯泥




澳洲的速食店只有肯德基會給收據唷!




找的錢


   用大吃大喝來發洩情緒似乎是很不好的管道,但我卻常做這種事!巨蟹座的人果然很情緒化,吃東西很情緒化就連花錢也很情緒化!


 


   這幾年我的命很好,吃過還算為數不少國家的肯德基。2008年吃過泰國的肯德基、2009年吃過北京的肯德基,2009的去年2010年的今年又吃過澳洲的肯德基,而且還不是只吃過一次而已!我的人生值得了!活到31歲的今天我的人生真精彩!


 


   澳洲肯德基最近有推出一款高貴不貴的超值組合套餐,這個套餐裡頭應有盡有!有一瓶易開罐的百事可樂、一塊麵包、三塊炸雞、一條雞柳條、一盒雞米花、一份薯條以及一份馬鈴薯泥。別懷疑!我可以一個人把這一份套餐給臉不紅氣不喘的吃光光!


 


   這個世界還很大!我願意用我的餘生再繼續吃遍全世界的肯德基!我有絕對的把握相信自已做的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