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的今天澳洲超市也休假一天唷!




澳洲三不五時就會上演這種連續假期大休假的戲碼




在澳洲復活節又叫做Good  Friday唷!




澳洲超市門口的營業時間公告今天是復活節所以休假一天


   話說昨天龍蝦工廠休息時間時,我在員工休息室內問了大家一個很白癡的問題,那就是到底什麼是復活節呀?


 


   結果Jeen先生和瑞秋小姐,當仁不讓異口同聲很有默契的脫口而出說就是耶穌復活的日子呀!Jeen先生說你知道聖誕節是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吧?42日的復活節當然就是紀念耶蘇復活的日子唷!


 


   復活節的今天是澳洲的國定假日,也就是說今天很多地方都沒開門!圖書館也關門所以我只好跑來麥當勞上網!不過大家都轉戰麥當勞的結果就是無線上網的速度變的超慢!


 


   在台灣復活節不是國定假日,但是在西方世界國家,復活節可是個大日子,美國白宮在復活節的這一天,也會在白宮草坪舉辦復活節慶祝活動呢!而且早在一個月之前,就可以在澳洲的超市內看到有在賣所謂的復活節彩蛋,復活節彩蛋的由來是什麼我也不知所云?我不知道的事可多了!


 


   就像在澳洲復活節為什麼要叫做Good  Friday我也不知道?在澳洲這裡復活節是叫做Good  Friday,搞不好在美國又不叫做Good  Friday!這世界讓人煩惱的事已經太多太多了!我想我還是少鑽牛角尖比較好!打破砂鍋問到底是很累人的一件事,難得糊塗的人生觀會是我有待學習的課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