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愚人節我常常在想一件事,那就是在愚人節這天向心儀的對象告白好像也還蠻不賴的唷!只因為這天是愚人節。


 


   如果發現情況不妙,大不了對著對方說我是和妳開玩笑的啦!所以愚人節快樂唷!這樣一來兩造雙方也都不至於會太尷尬。


 


   雖然每一年的愚人節我都會這麼想,但我從未做過這種蠢事就是了!不過趁著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有心儀對象的你〈妳〉還是可以姑且一試就是了!如果成功了就謝謝我,如果搞砸了也請不要來罵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