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在澳洲二度下廚炒高麗菜那是我專用的鍋子每個人都會發一套餐具組唷!搞丟當然要陪錢囉!




老爸:看起來還不錯吧?




等不及要煮飯給將來的女朋友吃了!




我的炒菜技術連我自已都很佩服呢!來澳洲一定要有所成長才行呀!感情輸就算了!其他的都要有所長進才行




之前我的兩個保鮮盒放在朋友的Backpackers背包客旅館那裡弄丟了!所以只好忍痛再買一個新的這是我新買的保鮮盒




明天的早餐和中餐就是它!




好吃耶!不知道會不會上精選照片?




飛火米大廚澳洲特製炒高麗菜




DELICIOUS真美味




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好吃呀?我的高麗菜


   話說昨天晚上我在澳洲的晚餐是四分之一顆的炒高麗菜,不過昨天炒完四分之一顆的高麗菜之後我還是有四分之一顆的高麗菜沒吃完!於是今天下午我火速把沒吃完的四分之一顆高麗菜給炒完。


 


   很好!明天我的早餐和中餐有著落了!就是吃這個香噴噴配料超豐盛成本夠粗的炒高麗菜。今天我的高麗菜故意撕的比較小片,結果今天炒到一半竟然會出水耶!為什麼我昨天炒老半天這個高麗菜說不出水就是不出水呀?做菜還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呀!就連炒個高麗菜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高麗菜吃完後房間內的小冰箱內還有昨天才新買的一大把芹菜,前天買的白菜和小黃瓜等新鮮蔬菜。為什麼要買一大把芹菜呀?第一是因為夠便宜!第二是我想如法炮製朋友前幾天在澳洲海邊幫我剪頭髮之前做給我吃的炒飯,希望她不要告我侵犯她的炒飯著作權才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