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國立台灣大學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Jeen先生在澳洲裝給我吃的紅豆湯圓




可以在澳洲吃到紅豆湯圓我開心到快要哭出來啦!




今天下午在澳洲意外吃到紅豆湯圓的我我在澳洲著實是沒有心情不美麗的理由呀!




今天下午跑去朋友那裡串門子所意外吃到的紅豆湯圓




這個紅豆湯圓吃起來不會輸給台北市公館的臺一牛奶大王唷!




謝謝大家在澳大利亞對小弟我的照顧




讚不絕口的好吃唷!




好好吃的紅豆湯圓感謝文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就寫好懇請諸位接受小弟我的致意


   話說昨天一行人跑去龍蝦工廠位在海洋街的大工廠上班,我比較常往小工廠跑。就在中場休息時間時,得知朋友要在龍蝦工廠休假的今天搓湯圓吃,我只是知道會有這件事,但並沒有很刻意的去在意並且關注這件事!


 


   今天下午經過以前住的Geraldton  Backpackers傑若頓背包客旅館時,想說進去廚房串一下門子!本來東張西望的我在廚房門口探了探頭就走了!為什麼要走呀?因為門口的密碼換了不知道密碼的我進不去啦!


 


   就當我轉身準備離開才走到一半時,帥氣的竹科工程師SKY先生看到了我於是把我叫住!我只好轉身向他打個招呼。既然人家都和我打招呼了!我也不好意思說走就走,於是我被熱情的SKY先生給請進了廚房吃湯圓。


 


   這個紅豆湯圓據說是台大研究所高材生Jeen先生和泰雅族美女Jada小姐做的,盛湯圓給我吃的人是台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Jeen先生,誰說台大生都只會在講台底下啃雞腿呢!我認識的台大人彬彬有禮的很呢!我對Jeen先生說這個紅豆湯圓和你們學校對面臺一牛奶大王的紅豆湯圓看起來一樣好吃呢!Jeen先生似乎很驚訝我知道公館的臺一牛奶大王這件事!哈哈!我可是城市玩家呢!啥都不清楚台北市這些吃喝玩樂的場所與地點最清楚!


 


   總之這個紅豆湯圓好好吃呀!甜甜的紅豆湯我吃在嘴裡暖在心裡!據說大家看到我又要拿起相機拍照準備要寫部落格都嚇了一大跳!我的感動一定要在我的部落格公開感謝呀!而且我已經儘量低調了說!在這裡再次謝謝台大研究所畢業的大帥哥Jeen先生和泰雅族美女Jada小姐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