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才吃的中餐




很好吃但是賣相不佳的蔥花蛋我只用了三顆雞蛋




好吃唷!




在澳洲把午餐當成下午茶在吃的我


   蔥花蛋是我在澳洲最常做來吃的一道家常美食,一個人吃的時候很隨性不講究賣相,所以這個蔥花蛋常會不小心被我給翻面翻壞掉!我發現蔥花蛋要煎的像烘蛋的厚度一樣,在翻面時才不會不小心把整鍋原本漂亮的蔥花蛋給五馬分屍變成蔥花炒蛋!


 


   總之自已一個人在澳洲的生活還真是隨性到了極點呀!午餐硬是搞到下午兩、三點才吃也無所謂!誰教今天龍蝦工廠沒給班上呀!有班上就一定要去上,因為誰都不知道哪一天會沒班可上?


 


   下午看到薪水入帳的感覺真好!雖然說澳洲是實施領週薪的制度,但我卻覺得每個禮拜的發薪日都等的好漫長呀!想到現在居然在澳洲和一大堆老外一起共事我就感到好不可思議!


 


   從在台灣的領月薪再跑來澳洲領週薪甚至是上次去香瓜農場工作的日薪,我都覺得我的這趟澳洲行真是豐富圓滿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