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歷史博物館請往左邊走香港科學館請往右邊走請和我一樣的飛機迷務必要去香港科學館我手上提的是香港港麗酒店的黑色漂亮大袋子不過我不是住在港麗酒店啦!我當時是住在美菲花園酒店




我身後是香港科學館國泰航空公司的DC-3客機就珍藏在裡頭唷!




我愛香港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是香港人




耐人尋味的香港故事




香港是我去了千遍也不厭倦的地方HKG就是HONG  KONG香港的英文縮寫啦!


   我從以前就喜歡香港,所以我也很喜歡香港的朋友!有香港朋友說他們是在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後,才殺來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這裡做龍蝦工廠的!


 


   想不到我的部落格居然不小心紅到香港去!這也難怪某個人會覺得很詭異了!因為只要是有認真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都會認識她!之前對她說過抱歉了!所以我就不在這邊再多加以贅述了!


 


   我認識的香港朋友全都長的很可愛人也都很好!還有一位香港朋友問我說你要不要乾脆認識香港的女孩子好了?我當然不排斥呀!總覺得香港的女孩子長的都像港星胡杏兒一樣可愛是個甜姐兒呢!


 


   現在在龍蝦工廠和我一起工作的香港朋友很多,多到我都叫不出這些人的名字!大家幾乎都和我一樣是戴澳洲人覺得難看到了極點的黑框眼鏡,所以這也不能怪我啦!老外很不會認亞洲人的臉孔,就像我也不太會認這些清一色都戴黑框眼鏡的朋友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如何才是收放自如恰如其分的熱情我已經搞不太清楚了?很想認識每一位香港朋友對他們說我是台灣合格的華語領隊和華語導遊唷!將來我會常帶團到香港,我也會常接待從香港飛來台灣玩的香港朋友!如果可以,下次來台灣歡迎來找我玩,我去香港就去你們那裡借住一晚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