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和同事在龍蝦工廠休息室拍的她長的好像我表姐其實也長的和名模白歆惠很像


   今天龍蝦工廠從上午十點上班上到下午兩點,四小時也算不無小補啦!


 


   打卡下班後即將遠行的同事要我幫她們拍龍蝦工廠畢業照,所以我就幫忙囉!今天我幫她們拍的跳躍照都很成功!我的拍照技術果然有進步,雖然是用別人那早已經殘破不堪的相機所拍的!


 


   剛下班的我看起來都很狼狽!結果還有同事要找我合照!好吧!反正我也沒在龍蝦工廠留下任何影像紀錄過!這位同事和我表姐長的很像,看到她就很有親切感!畢竟我真的很想家!徵得她同意後才敢把照片放上部落格,那就請大家加減看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