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美麗海岸線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這裡真的很有南台灣的感覺唷!




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不急不徐的漫步在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海岸線




好多椰子樹




樹影婆娑




沒工作就渡假




好大的一片海




應該是紀念某艘船吧?我想




反正就是很漂亮




漂亮是漂亮可惜沒人幫我拍照


    二月下旬的時候我去了一趟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一個多禮拜,CARNARVON距離我現在所居住的傑若頓有480多公里的距離,是在傑若頓的北邊。


 


   我在這裡只做了一天的香瓜農場工作,沒有工作的隔天時間很多的我決定來逛逛整座CARNARVON卡那封。CARNARVON這座城市不大!比我現在所住的傑若頓還要再小!小到沒有可以讓我無線上網的地方,唯一的速食店也就只有一家而已!龍頭速食店在CARNARVON卡那封這裡全都看不見!大型連鎖超市也是就只有那麼一間而已!所以也不要指望這裡的圖書館會讓你免費上網!


 


   沒有工作的隔天我一個台灣人獨自漫步在幾乎看不到半個人影的CARNARVON海岸線!這裡的海岸線很美很安靜!不喧嘩也不吵鬧,很適合一個人漫步其中將腦袋完全放空想事情!可能是想著你喜歡的那個人、也可能是想著沒工作了該怎麼辦?


 


   總之你可以天馬行空的放膽想像,因為這裡是海岸線美不勝收的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