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最右邊唷!旁邊兩位是香港朋友


   話說昨天中午我和兩個女生朋友一起在澳洲的披薩店內吃披薩,聊著聊著話題聊到了其中一個女生的部落格!


 


   因為前天晚上我才剛瀏覽過這個女生的部落格!我一點進去瀏覽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她的性感照,結果再一次點進去的時候,這張性感照就被她給鎖起來了!據說是她男友在第一時間看到要她鎖的。


 


   因為這件事,所以昨天中午我們在澳洲披薩店內吃披薩的時候才會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這件事!我是那種很開明的男朋友,女友的性感照放在部落格上公開給大家看OK!又不是什麼淫穢的不雅照!放在部落格上有什麼關係呢?


 


   總之我不大男人就是了!女友要放什麼照片在她的部落格是她的自由呀!我管太多好像也不好!我知道我的文章題目肯定會引起兩極化的反應,可是現在在台灣社會,有哪件事不是不兩極化的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