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澳洲海邊擦防曬油準備下水游泳的我


   我不會在我的部落格放我女朋友的照片唷!這句話說的理直氣壯,殊不知現在的我連女朋友在哪裡都不知道?這裡的意思是指我沒有女朋友,而不是我不知道女朋友搞失蹤跑到哪裡去了唷?


 


   我爸從以前就對著我千叮嚀萬交待這一點,因為部落格是個人的園地,不論如何把女友的照片放上去總是不妥!況且誰又能保證我不會和這任女友分手再交下一任的女友呢!下一任女友如果在我部落格看到前一任女友的照片她不吃醋才怪!反正有很多理由和因素支撐著我不該把女友的照片放上部落格的這個論點,這個論點看似很合理化呀!


 


   會有感而發的想寫這篇文章,是看到朋友的部落格把她和男友的甜蜜合照給放上去!這當然沒什麼不好呀!我看了覺得好羨慕!不過如果是我,基於保護女友的立場,我不會將她或是我和她的合照给放上部落格!這和自不自私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