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就看到老爸在我部落格的隱藏留言,他說節省金錢呀!台灣有一大堆帳單要繳!我想大概是我那條29元澳幣折合台幣900元的泳褲驚動了在台灣的老爸!看來以後我在澳洲買東西得三思而後行才可以!


 


   我看我回台灣還是乖乖的搭廉價航空好了!想搭長榮航空直接飛回去也得看我有沒有本事?龍蝦工廠有一天沒一天的日子大概只夠我支付每個禮拜的房租而已!


 


   老爸說的有道理,畢竟昨天我也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文章,那篇文章的大意是說她老媽在得知她從澳洲回到台灣再從台灣回到澳洲大約要花十萬台幣時,她老媽命令她不準給我回來!所以不是我老爸現實,是省錢才是王道呀!


 


   最近在澳洲的我想不開始省錢都不行,有電視和小冰箱的單人房一個禮拜就要花掉我120元澳幣的房租,所以我現在都吃的很簡單!深怕龍蝦工廠隨時都會停工!就算沒停工,我今天也是只上了四個小時的班而已!從上午九點上到下午一點,四個小時的班上下來賺不到一百元澳幣,看來我的皮真的得繃緊一點!


 


   哭窮的文章在請朋友吃完披薩大餐後才敢PO上來,如果在這之前就把我哭窮的文章給PO上來,她們會肯讓我請才怪!因為朋友的朋友每天都在按時收看我的部落格,所以囉!


 


   看到老爸那口氣嚴肅的隱藏留言,我真的得省吃儉用一點才行!因為回到台灣後我還有一大筆錢要還給先幫我代墊的老爸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