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六月北京行在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管制區內的我當時肚子好大來澳洲打工渡假後就沒鮪魚肚了!




去年六月慘不忍睹的身材




胖到好可怕~




我身後是民航局局長信箱




長榮空姐和新航空姐的人型立牌




現在的我恢復標準身材了!感謝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讓我變瘦




好圓呀!




超大肚子




怎麼看就是胖!




還好這不是我現在的身材!


   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就算什麼收穫都沒有,有減到肥肯定算是正面收穫之一!其他的雜事全都被我給搞砸了!


 


   害知道闖了大禍的我還必須開口和一個女生親自說對不起!我果然是個大笨蛋,像我這種笨蛋怎麼也能考上領隊和導遊呀?這陣子帶給她很大的困擾我很抱歉,人總是要踢到鐵板才會學乖呀!太任性果然出亂子了!


 


   短短幾個月下來我狂瘦了好幾十公斤,目測下來確實是有十幾公斤沒錯啦!澳洲這裡沒體重機可以量體重,所以現在我到底是幾公斤也是個連我自已都不知道的未解之謎呀?我想我會一直在狂瘦下去,因為龍蝦工廠又開工了!


 


   雖然勞動不等於運動這種道理大家都知道!但平常沒在運動的我也只好靠勞動來補足我那肯定明顯不夠的運動量!說要在澳洲慢跑到現在也尚未付諸實行,只能說惰性果然是人與生俱來的天性呀!難怪之前會胖到我都不想在部落格放我自已的照片。


 


   去年六月的我真的好胖!既然在澳洲順利減肥成功,我就不怕把那時候在桃園國際機場所拍的照片放上部落格給大家看!老爸千叮嚀萬交待要在澳洲的我千萬不能復胖!老爸的叮嚀我會放在心上的!因為不聽老爸言真的吃虧在眼前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