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公路上停下來吃冰的休息站有沒有看到那個美麗的澳大利亞國旗呀?




在澳洲公路休息站買的冰好可愛的包裝




好可愛的冰棒




好吃唷!




是巧克力口味的冰棒唷!


   澳洲的公路上遠遠才能看到一座休息站,216日那天下午為了感謝帥氣傑森開車載我去傑若頓機場和九十多公里遠以外的地方玩,在回程的公路上我一看到休息站就說我要跑下去上廁所順便買點東西!不過這間休息站的洗手間不給借,所以最後我們只好尿在路邊囉!都買東西了也不給借,怎麼這樣呀!


 


   總之我請帥氣傑森吃了一隻冰,畢竟帥氣傑森沒向我要油錢而且沿路上開車的人都是他!只能說我的命真的是太好了呀!在台灣就好命!這份好命來到澳洲之後還是一樣!難怪大家都說過的太安逸的人不容易成功!三十歲就拿到鈦金卡和御璽卡果然不是一件好事呀!


 


   很多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年輕人,之所以急著申請二簽累積二簽資格其實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很多急著申請二簽的人,其實都是家境不好急著要賺錢回家的孩子!我打從心底佩服這些懂事的台灣小孩子!來澳洲打工渡假真的聽了很多故事,我還聽過有人賺錢回去先將錢借給哥哥結婚的這種事!看著眼前這個超級可愛又懂事的女孩子,我打從心底替她加油!


 


   這個超級懂事的女孩子又從台灣跑回澳洲賺錢了!我祝她賺大錢唷!希望她在回到澳洲的這一個多月天天都過的很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