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想當我的女朋友?我不抽煙不喝酒也不花心而且我有鈦金卡和御璽卡


   早在我十多歲還在唸國中的時候,我們的生物課男老師就曾警告過我們這件事!也就是急著想傳宗接代的台灣人拼命想生男丁,導致將來台灣社會性別嚴重失衡少女化,在僧多粥少求過於供的情況下,台灣男生將會娶不到老婆。


 


   類似的新聞三不五時就會在媒體版面上出現一次,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讓還沒結婚的我心慌慌!要結婚得先經過追求的過程,在男多於女的情況下要追到自已心儀的女生本來就不容易了!要踏上結婚禮堂更是難上加難!


 


   經營部落格是我可以認識女孩子的管道之一,我不是笨蛋當然也知道哪些女格友可能欣賞我?我爸當然也知道哪些女格友可能喜歡我?但是這些女格友有男朋友的有男朋友,有老公的有老公我能怎麼辦呢?


 


   我從以前就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女孩子,之前不小心喜歡上年僅21歲的連Jill小姐純粹是意外!但是這些大姐姐就像我前述所提及過的一樣有老公的有老公,這我能怎麼辦嘛?我只不過就是想要一個女朋友和一個老婆而已!所以有人想當我的女朋友嗎?我不想再過那種瞻前顧後的光棍日子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