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去免費交換食宿的澳洲農場很漂亮吧?


   這一陣子老天爺好像是故意在和我作對!先是從西澳農業大鎮卡拉封要回來傑若頓的路上遇到森林大火讓我的旅途一波三折,緊接著又是我澳洲ANZ銀行的網路銀行被鎖了起來!


 


   所幸這些倒楣的事情我都一一處理完了!不過我再也不太敢用網路銀行就是了!為了怕重蹈覆徹,我將網路銀行定存帳戶內的兩千元澳幣給移到隨時可動用的活存帳戶,我寧願不要定存帳戶內的利息,也不想再發生第二次網路銀行被鎖起來的驚魂戲碼!昨天中午我為了處理網銀被鎖起來的這件事,先是自已跑去傑若頓的ANZ銀行求救,發現自已搞不定才請出茱莉亞小姐幫忙!


 


   不過出點小狀況也好!這樣自已才會有奮發圖強的動力。大概是這陣子的我實在是太倒楣了!所以昨天我的部落格一口氣就有三張照片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相片,我也只能這樣想了!唯有這樣想才會讓我稍微釋懷一些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