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0日的今天我和朋友開車去造訪了澳洲傳說中的國中國




澳洲國中國的國名就是我身後那一塊牌子上所寫的




澳洲國中國的入口處重頭戲就是拿護照給國王蓋出入境章啦!




右邊那條路一直往前開就會抵達澳洲國中國唷!




帥氣傑森的漂亮金色福特瓦斯車今天我差點把這輛車給撞壞




澳洲國中國的國界




歡迎來到澳大利亞國中國也就是我身後的HUTT  RIVER




歡迎蒞臨澳洲國中國




澳洲國中國的開放時間請記得攜帶護照前往唷!




我們和澳洲國中國高齡84歲的國王合影留念左邊是澳洲國中國的政府辦公室右邊是澳洲國中國的郵局


   第一次聽到澳洲國中國這個有趣的地方我記得是連Jill小姐對我說的,她說澳洲國中國就是隱身在澳大利亞國境內的另外一個小國家。


 


   起初聽到連Jill小姐這麼說我其實是有點半信半疑的,因為像我這種超愛澳洲的人怎麼會沒聽過國中國!國中國距離我現在所居住的傑若頓約莫兩個小時的車程,國中國確切的位置是在傑若頓的北方,前往國中國拜訪可千萬別忘了攜帶護照唷!


 


   因為國王會在你的護照上幫你蓋上當天的入境章和出境章,國王還會親自向你介紹關於澳洲國中國的一切呢!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