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盼到你了呀!夢寐以求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




今天中午讓茱莉亞小姐破費了!真的是很謝謝妳唷!




超好吃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




今天中午茱莉亞小姐請我吃的澳洲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還有附贈一小片檸檬




我說茱莉亞小姐妳還真是瞭解我呀!連我只喝代糖可口可樂的這一點都知道妳會不會太貼心了一點呀?




澳洲炸魚排和炸薯條專賣店的內裝




這是我第一次惠顧澳洲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專賣店唷!




穿粉紅色衣服的茱莉亞小姐正在點菜當中




好像很好吃的海鮮套餐




這好像看起來也不賴!



 


請續接今日謝謝茱莉亞小姐請我吃澳洲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8125&prev=-1&next=58099


   真是知我者茱莉亞小姐呀!就連我只喝零熱量或是代糖可樂的這一點她都知道,等我出去上個洗手間回來,就看到她幫我把代糖可樂給買好了!


 


   澳洲的炸魚排和炸薯條會全都裝在一個盤子上,除此之外店家還會在炸魚排和炸薯條上頭灑上幾條綠色蔬菜,那種蔬菜其實只能說是幾片看起來像是會出現在生菜沙拉內的綠色葉子,就是常常會和苜蓿芽稱兄道弟的那一種綠色葉子。總之灑幾片新鮮綠葉大概就是不希望我們吃起來太有罪惡感吧?畢竟在台灣吃這一種高熱量又高油脂的垃圾食物肯定會被營養師給罵翻呢!


 


   澳洲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專賣店會給客人一組調味罐組,上頭的調味料有蕃茄醬、胡椒鹽和鹽巴以及一小罐牙籤,那一小罐牙籤不知是要給人剃牙用還是拿來插薯條用的?總之我在來到澳洲後就不曾再用過牙籤這種玩意了!店家除了會給客人一組調味料罐組,還會給客人一組刀叉,以前我都是左手拿刀右手拿叉,後來才知道這樣是不正確的!所以今天中午我就在茱莉亞小姐面前改掉這個壞習慣改用左手拿叉右手拿刀。                                                                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