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小同學做的糖醋排骨我的國小女同學叫我一定要學起來叫我等到連Jill小姐從台灣再度回到澳洲後做給連Jill小姐吃我說妳會不會也未免想太多了呀?




戀愛中的女人果然最美呀!我的國小女同學在澳洲談戀愛了!她可能隨時都會飛回台灣結婚這樣最好我可以靠我自已一個人的力量勇闖澳洲和找工作我才可以出書告訴大家用破英文要如何在澳洲生存下來呀!




30歲的輕熟女




撒白芝麻




我是幫忙煎排骨和幫排骨翻面的人




Ken先生做的蒜泥白肉




那三根草是我的國小同學故意插上去的




Ken他女朋友做的什錦燴蔬菜




餐台上是大家做好的年夜飯




讚!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國外過除夕


請續接昨日超幸福的澳洲除夕夜團圓飯大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939&prev=57977&next=57917


   我們的除夕夜團圓飯很豐盛,Vola小姐規定大家各自端出一道菜,本來是要我煮玉米濃湯的,後來大夥又改口說乾脆來喝味磳湯好了!所以最後味磳湯脫穎而出,玉米濃湯就連想敗步復活的機會都沒有!


 


   其實我是個連煮玉米濃湯和味磳湯都不會的人!但是心地善良的Vola小姐說要教我煮味磳湯,聽到她如是說著,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才得以放下。雖然Vola小姐嘴上這麼說,但是晚上實際在煮味磳湯的人還是她啦!如果交給我煮,恐怕煮到民國一百年都煮不好呢!


 


   究竟咱們一群台灣背包客的年夜飯菜色有些什麼呢?我們一共變出了五菜一湯,這五道菜分別是我有幫忙煎排骨和讓排骨翻面的糖醋排骨、Ken做的蒜泥白肉、Ken他女朋友做的什錦燴蔬菜、Vola小姐做的烘蛋和胡椒蝦,至於年夜飯的湯當然也是Vola小姐所變出來的味磳湯囉!大家一定會問說為什麼沒有代表年年有餘的魚對不對?因為我們買不到魚。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