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國際藝苑皇冠飯店


   我對皇冠飯店其實並不陌生,因為台北市的力霸大飯店以前就是叫做力霸皇冠大飯店。掛上皇冠這個閃亮亮的招牌,對衝住房率很有用,畢竟皇冠飯店也是一家國際級的連鎖酒店呀!


 


   在北京也可以見到國際級的皇冠連鎖飯店,北京這間皇冠連鎖酒店的全名叫做北京國際藝苑皇冠飯店,很難記的一個名字是吧?十個字的飯店名字誰記的起來呀?要不是在北京停留的時間有限,我真的很想跑進去看一看!就算是上個衛生間也開心呀!


 


   說到借用洗手間這一點,我在西澳首府伯斯停留的那段時間,有跑進伯斯市中心的假日飯店內借用洗手間就是了!伯斯的假日飯店很小一間,下次有機會回伯斯,想跑進去喝一杯咖啡,順道看看我用英文點菜的功力有沒有進步?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旁邊也有這麼一間皇冠飯店,這次來澳洲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轉機時,我還開玩笑的對朋友說那我們去皇冠飯店住一個晚上好了!誰知道我的無心話朋友居然當真!難怪人家都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