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星航空在台灣是請華航代理地勤業務唷!我身後是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捷星航空和中華航空的報到櫃台




華航這一陣子的登機證都是死白一片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花十元新幣在捷星航空班機上買海南雞飯來吃




十元新幣的另一面




在捷星航空班機上買的海南雞飯




加了辣椒醬的海南雞飯




新加坡衛生部在飛機上發的H1N1新流感通告




很擠的捷星航空飛機內部




捷星航空的座位是皮椅




飛到新加坡都深夜了!


請續接2009年11月26日捷星航空台北飛新加坡的廉價航空初體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206&prev=54241&l=f&fid=43


   第一次搭廉價航空什麼都不懂,所以凡事都是聽朋友的。她要我行李少帶點我就行李少帶點,因為我和朋友兩個窮酸背包客可不想還沒踏出國門就在桃園國際機場被收行李超重費呀!


 


   還好老弟有開老爸的車送我和朋友去機場,因為行李萬一超重,我們還可以把多餘去到澳洲還可以買非必要的物品交給老弟帶回家。朋友的東西也是請我弟拿回去給她爸媽,只能說搭乘行李嚴格限制重量的廉價航空,最好找個不出國的親友一道同行,萬一行李真的超重,還能請親友將東西給拿回家。


 


   當初去朋友家上網訂機票的時候,我就刻意挑遠離朋友的位子坐,所以我們上飛機之前就知道我們的座位不會連在一起!我和朋友不對盤的程度從就連坐飛機也不願意坐在一起就看的出來。其實我是故意和朋友分開來坐的,因為我知道我如果和她坐在一起我一定會依賴她,我一定不會靠自已的力量就將全都是英文的新加坡入境卡給寫好。


 


   如果我坐在她旁邊我一定會拿她的入境卡來抄!為了讓自已開始學習凡事獨當一面,所以我才會台北飛新加坡和新加坡飛伯斯的兩段航程都故意沒有和朋友坐在一起!我想靠我自已的力量把全都是英文的入境卡給寫好。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