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中午大廚Vola小姐在澳洲煮給大家吃的油飯大餐這是Vola小姐自創的快速油飯唷!




我的國小麻吉在幫大家盛飯




居然可以在澳洲吃到油飯!我實在是太感動啦!




中午我買了兩罐可樂來給大家喝台灣找不到金色包裝的百事可樂吧!




Vola小姐做的油飯大家吃了都說讚!自從背包客旅館出現Vola小姐後每天都很熱鬧我喜歡熱鬧呀!雖然我也愛耍孤癖




桌上全是Vola小姐所變出來的大餐




好喝的湯Vola小姐妳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呀?




Vola小姐炒的菜我以為大廚Vola小姐會不愛用三色豆!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話說今天中午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圖書館上網上的好好的,突然接到Vola小姐打來要我回去背包客旅館吃中飯的電話。


 


   又有大餐可以吃當然要快馬加鞭的殺回去呀!因為今天中午大廚Vola小姐要煮油飯大餐給大家吃。她除了煮一大鍋油飯外還煮了一鍋湯和炒了一大盤青菜,沒事做的我和朋友兩個人馬上知道自已要做些什麼了?


 


   那就是殺去超市買可樂回來請大家喝,正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嘛!反正我也沒出到什麼力,我就出點小錢買兩罐可樂回來,吃油飯一定要配可樂才過癮!只能說背包客旅館的旁邊就是超市還真是方便呀!


 


   Vola小姐的油飯加了很多五香粉,很香很好吃!她的一大鍋油飯餵飽了每一張嗷嗷待哺的嘴,只能說有Vola小姐在的日子我們這群台灣背包客的人生是彩色的,少了Vola小姐的日子則是黑色的呀!如果我復胖!肯定是大廚Vola小姐害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