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a小姐做的鹽酥雞




有了萬能的Vola小姐真好




晚上有好料吃了!




Vola小姐做的大餐




Vola小姐做的麻婆豆腐




吃的好飽感謝大廚Vola小姐




酒足飯飽後




大家看到電視上是在介紹台灣的旅遊節目都開心極了!害大家都好想家好想台灣




這是Vola小姐專程煮給晚歸的mia小姐吃的晚餐Vola小姐真是心地善良的大好人




左邊的mia小姐說Vola小姐特地煮給她吃的炒飯好吃極了!


請續接今日謝謝大廚Vola小姐在澳洲煮道地台灣菜給大家吃(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420&prev=-1&next=57381


 


   來澳洲已經兩個多月了!印象中還不曾有過吃撐的一天,不過我會永遠記住201024日這一天的晚上的!要不是Vola小姐煮一整桌台灣菜給大家吃我也不會那麼開心!所以我很自覺的在晚餐之前,就衝去超市買一大罐夠所有人喝的可樂回來。


 


   Vola小姐煮的麻婆豆腐真的很好吃!連澳洲中華料理餐廳的麻婆豆腐可能都輸給Vola小姐做的麻婆豆腐。如果你有跟台灣旅行團來澳洲旅遊過的經驗,你就會知道澳洲中國菜餐廳所做的麻婆豆腐通常都不是那麼道地。Vola小姐的麻婆豆腐讓我胃口大開一連吃了幾碗白飯,後來大家發現飯好像煮的不夠多,還趕緊再去煮一些白飯呢!


 


   這天晚上大家都很開心!背包客旅館的日本人和韓國人還以為這天是台灣的農曆新年呢!不然為什麼要煮大餐大肆慶祝呢?不過農曆春節再沒幾天也快到了!就當是大夥提早慶祝中國的農曆新年也不賴!吃飽撐著等發福的我有點難受的坐在餐廳的電視機前看著電視,只見這時Vola小姐端著像是玄米茶的熱茶來給大家喝,整個氣氛就像是在溫暖的家中溫暖了我的心。


 


   不過這天晚上最讓大家開心的!就是澳洲的電視上正好播出介紹台灣的旅遊節目,坐在客廳的一群台灣背包客一看到全都樂歪了!沒看到還好越看越想家!真是要命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