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徬徨無助的站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的飛機觀景台這是即將面對來到澳洲後有太多太多未知和變數的我由於台灣媒體大肆渲染,導致有很多懷抱夢想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年輕人戰死沙灘上當時的我連澳洲的工作在哪裡都還不知道?很幸運找到了龍蝦工廠的工作所以我應該會一直幸運下去吧?




新航客機我其實是想搭新航的但最後還是向廉價航空妥協了!




捷星航空A320和新加坡航空A380小飛機和大飛機台北飛新加坡我們就是搭捷星航空




夜深人靜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我和朋友的行李為了省錢所以我們在機場過夜真的很辛苦




嶄新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也未免太美了吧?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連天花板都很美




天亮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




天亮囉!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新加坡玩或者是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轉機,一定要跑去位在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管制區外的飛機觀景台瞧一瞧唷!


 


   觀景台這裡也有很多座位可以讓旅人小憩片刻,像我就不小心累到睡著了呢!管它什麼形象,整個人就大剌剌的躺在椅子上休息,等我起床時已經天亮了!而且你們知道我一起床後看到什麼景象嗎?


 


   我看到一架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就正對著我滑入停機坪!一起床就看到新航的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來迎接我,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目前全球最大型的商用客機A380!


 


   雖然轉機很累人,但能在起床後就看到A380客機迎面而來對我打招呼也算是很值得!當時的我很徬徨無助,想到馬上就得面對澳洲未知的一切,臉上真的很難擠出笑容!只能說自已真的很勇敢!有了來澳洲打工渡假的經驗後,還有什麼是我不敢的呢?除了坐雲霄飛車和高空彈跳我還是不敢以外。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