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上午殺去澳洲葡萄園應徵的我我身後是紅地球葡萄唷!我頭上的聯電帽子不知是老弟從哪變出來的?我在澳洲就靠它遮陽了!




我的朋友連紅地球葡萄都懂!給妳拍拍手




沒有應徵到葡萄園的工作也要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


   昨天也就是24日星期四我應該有朋友在這天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在部落格發表新文章,因為昨天一整天我都過的超充實!


 


   一大早就和大夥開車殺去葡萄園找工作,可惜乘興而去敗興而歸!葡萄園的澳洲甜姐兒很抱歉的對大家說前幾天才剛來了一批人,所以要我們留下其中一個人的姓名和電話號碼,一有消息她會再通知大家。


 


   會想跑去葡萄園是因為龍蝦工廠的工作又變少了!24日開始,我們又得過著等龍蝦工廠廠長打電話來通知才能去上班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所以大家才會想去葡萄園碰碰運氣!畢竟有很多人的錢也快燒完了!而且這裡頭有打算集二簽資格且時間緊迫的人。


 


   葡萄園的工作落空大夥都很失望!不過來都來了!不拍幾張澳洲葡萄園的照片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已了!所以吃苦耐勞的背包客馬上搖身一變成為拿起相機的觀光客,朋友一拿起相機就是對著紅地球葡萄猛拍一通!


 


   哇塞!朋友連葡萄的品種是紅地球葡萄都懂呀!只能說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年輕人個個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臥虎藏龍的背包客比比皆是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