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不小心喜歡上了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在前幾天從澳洲回到了台灣。在這之前每次MSN上線,我都不敢敲她。就好像是心照不宣講好似的她也沒有敲我,直到今天下午,她才在線上主動敲我,為的就是要傳之前去澳洲夜店玩的照片給我。


 


   以前我和她最遠的距離,不過就是西澳首府伯斯和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之間的四百多公里距離,如今我和她的距離真的是相隔好幾千公里的距離了!一個在北半球的台灣一個在南半球的澳洲,雖然我和她之間的距離那麼遠,但我的心卻是暖和的!


 


   好像是在線上把一些事情給講開了所以很開心!雖然時空的距離和心與心的距離在將來都不可能會再有任何交集了!但我還是很開心!所以就這樣吧!這樣大家都很皆大歡喜!就像現在大家都在龍蝦工廠有工作是一樣的皆大歡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