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艘澳洲的船上頭懸掛著美麗的澳大利亞國旗以及澳洲航海時所懸掛的類似澳洲國旗旗幟大船出港不會動用到領港船唷!




第一次看郵輪駛離港口




大船出港鳴笛時海鷗全都被嚇到飛了起來




大家都站在駕駛台上方看大船出港




這艘船的名字叫做陽光太平洋號




拜拜




一路順風




珍重再見




澳洲人也很興奮的來看豪華郵輪出港連望遠鏡都出動了呢!




原來不是只有我好奇


請續接今日大型豪華郵輪再度造訪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149&prev=-1&next=57114


 


   今天龍蝦工廠下午一點就下班了!所以下班後的我可以跑去港口看這艘大郵輪。


 


   龍蝦工廠今天很妙!因為一下子龍蝦就處理完了!後來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都被工頭叫去工廠外面除草!從處理龍蝦的作業員變成除草員,想到就覺得很有趣!最近龍蝦的產量又銳減了!所以星期二的明天不用上班,星期三上午十點全體員工再乖乖的跑回去上工就行了!


 


   還好今天下班下的早!就是因為下班下的早,所以我才可以去碼頭看大船,而且還被我幸運的堵到豪華郵輪駛離港口的這一幕!很多澳洲人也來傑若頓港看這艘大型豪華郵輪,有一個澳洲人甚至還拿出望遠鏡這種專業的道具來看大船呢!


 


   這艘豪華郵輪駛離碼頭的速度遠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快!後來還有一架單引擎螺旋槳小飛機一直在這艘豪華郵輪上來回盤旋目送它離開呢!只能說澳洲人真的是很熱情好客呀!熱情到居然出動小飛機送船離開,只能說見到這一幕的我真的很傻眼!我想船上的賓客看到有小飛機來送他們,他們應該也是又驚又喜的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