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龍蝦工廠下班後,我和一個同樣來自台灣的女生朋友坐在背包客旅館的餐廳內喝著零卡可樂聊天,我花了1.5元澳幣零錢投餐廳內的販賣機然後請她喝一半,因為每天下午從龍蝦工廠走回來都快熱死人了!花個1.5元澳幣買可樂來犒賞自已實在也不為過呀!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基本上我這個台北人是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啥話題都聊,據說台北人超會聊天也超愛找人聊天,這一點在前一陣子的新聞有證實,而且這則新聞還登上了YAHOO奇摩首頁呢!看到這則新聞後的我忍不住莞爾一笑,因為這很像是現在的我,畢竟以前的我可是個和女生講話都會臉紅的男生呢!


 


   但是聊著聊著我居然被吐嘈了!我究竟是說了哪句不該說的話而被我面前這位水瓶座的女生給吐嘈呢?答案就是我說我是感情上的純情派,就是純情派這三個字讓她頗不以為然!因為她說我就只交過一個女朋友,而且是只交了一年多就分手了!你怎麼那麼篤定你們若是再交往更久一點你不會變心呢?


 


   好吧!我會用時間去證明我是個純情派的,不過先決條件是我得有一個女朋友讓我來證明這一切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