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街頭.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像這樣子的英國炸魚排和炸薯條專賣店唷!


   大家是怎麼形容英國這個日不落帝國的?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應該就是用不屑的語氣說英國無美食吧?因為大家好像都只想到英國的炸魚排。


 


   不過我是個從小就超愛吃垃圾食物的人,所以我應該會深深愛上這個所謂的英國炸魚排!畢竟聽聞英國炸魚排好久卻始終都沒吃過,那種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還是挺令人感到沮喪的!


 


   不過我在來到曾經是英國殖民地的澳洲打工渡假之後,再也不用羨慕那些曾去英國旅遊或是留學過的人了!因為我不用非得飛去遠在地球另一頭的英國,也可以在南半球的澳洲吃到炸魚排和炸薯條。


 


   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炸魚排和炸薯條的專賣店,炸魚排和炸薯條一定是一起賣而不是分開賣!不過至今我都還沒惠顧過類似像這樣子的餐廳就是了!想到可以吃到炸魚排就興奮不已!


 


   我只希望屆時別吃到不新鮮的炸魚排,據說如果不想吃到不新鮮的炸魚排,就得挑炸魚排賣的比較貴的店家來下手,否則就像我的台灣朋友湯瑪士先生一樣會乘興而來敗興而歸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