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帆船之旅平安返航船上的船員在陸地上收帆我和mia蜜雅以及Jill吉兒三個人站在一旁一點忙都幫不上Jill吉兒在旁邊說好像沒有我們介入的餘地




開心返航這趟澳洲帆船之旅我會永生難忘的我將來會講給我的孩子聽




好心滿意足的一趟旅程呀!




帆船上各就各位的大家




小帥哥連跳躍都那麼帥




揚帆出航




大白鯊可千萬別像電影一樣衝上來呀!




想不到我真的坐在帆船上耶!好感動




帆船上升起了像是荷蘭國旗的旗幟




博物館的這一面居然有歡迎蒞臨傑若頓的字樣!我以前都沒發現耶!這是為了帆船賽才弄上去的電腦割字傑若頓風大適合舉辦國際性的帆船賽


請續接1月14日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意外撿到的免費帆船之旅(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266&prev=56278&next=56258&l=f&fid=21


   回想起這趟澳洲帆船之旅,心中就會浮現出一大堆好險!第一個好險是好險那天下午我手機有開機,否則mia蜜雅小姐就不會找到我!第二個好險是好險蜜雅小姐約我一起去博物館的時候,早就去過的我沒有一口氣回絕,如果我回絕了蜜雅我就不會搭到帆船!


 


   第三個好險是好險我最後還是有上船,如果沒上船就不會有那麼精彩的部落格文章可以寫!最後一個好險是好險我有將台灣的紀念品給帶在身上,所以在最後我可以送給每一位同船共患難的船員小禮物,也希望我的國民外交可以替台灣帶來更多來自澳洲的觀光客。


 


   雖然最後我和蜜雅以及Jill全都快冷死了!不過冷的很值得!下船後我們三個人還派出一個人當代表,上前去要求船員和我們三個人來個團體大合照,幫我們拍照的人是後來才趕來的台灣人肯尼斯先生,肯尼斯沒有一起來玩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趟令我永生難忘的澳洲帆船行,將會是我這趟澳洲打工渡假之行最甜美的回憶之一!最後要感謝的人是我自已,因為我最終還是克服了恐懼上了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