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每天去龍蝦工廠上下班的路上都一定會經過的無人看守一元水果攤上面擺了一包又一包早已包裝好的大黃瓜和蕃茄只要投一元澳幣進左邊的小鐵盒內,就能將蕃茄或是大黃瓜給拿走唷!




在龍蝦工廠上班沒東西吃的時候,我都是在上班的路上買這間水果攤的蕃茄來吃從事勞動工作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呀!




一元水果攤的側面英姿




自由心證的澳洲路邊無人看守一元水果攤




感謝湯姆先生友情客串湯姆兄現在人在伯斯




看到沒?都只賣一元而已耶!老闆真是大好人




一元澳幣請乖乖投進這個零錢箱內


   每天走路去龍蝦工廠上下班的路上,都會經過一間無人看守的水果攤,這個水果攤其實也不能算是一個水果攤,不過就是將一包又一包用塑膠袋包裝好的蕃茄和大黃瓜放在一個鐵架上如此而已!


 


   鐵架的旁邊有一個投錢的小鐵盒,如果你想買蕃茄或是大黃瓜,就自已投一元澳幣進小鐵盒,這個動作做完之後,你就可以很大方的將一整包蕃茄或是大黃瓜給拿走了!


 


   我很好奇的一點是大家真的都會很誠實的投一元嗎?還是只要有投零錢就好了!在澳洲有很多比一元硬幣還要再小的零錢,搞不好有些人摸摸口袋發現沒有一元,就只投五十分或是二十分的硬幣下去也不一定呢!我不想將人性都想的那麼醜陋,但這種事也不是不會發生呀!所以我才會說這種無人看守的一元水果攤是自由心證水果攤。


 


   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可以看到不少這種自由心證的一元水果攤,不過在我每天上下班的路上就只看的到這一個。我覺得老闆是故意要照顧在龍蝦工廠上班的員工所以才會賣的那麼便宜!在超市很難看到只要賣一元的蕃茄,所以我想吃蕃茄的話一定會跑來一元水果攤買。承蒙這間一元水果攤的照顧讓我直到今天都還可以活蹦亂跳的,多吃蕃茄果然對身體好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