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公路旁的汽車旅館長的很樸素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長的中規中矩的汽車旅館這間汽車旅館雙人房住一晚要100元澳幣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第二間汽車旅館傑若頓又叫做SUN  CITY也就是陽光城市唷!因為傑若頓的太陽真的很大我都曬成小黑人了!這間汽車旅館的雙人房住一晚更便宜!只要80元澳幣而已唷!




澳洲的汽車旅館都很樣板化


   本來我才在想現在是怎樣?為什麼來澳洲那麼久了都還不曾見過汽車旅館?正當我納悶之際,我有幸跑去參觀朋友住的share house,就在前往朋友所住share  house的路上,竟一口氣被我撞見了兩間汽車旅館!


 


   澳洲的汽車旅館都長的很樸素很中規中矩,不像台灣的汽車旅館老是被污名化!澳洲的汽車旅館雙人房住一晚要一百元澳幣相當於新台幣三千元,這種價錢好像和台灣中部汽車旅館住一晚的價錢差不多,指彰化那一帶的汽車旅館。因為我對台灣的汽車旅館不熟,所以如果我有說錯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澳洲幅員廣大所以汽車旅館有其必要性,我和老爸曾住過澳洲的汽車旅館就是了!那是幾年前我們跟團來東澳旅行的時候,大家可別以為汽車旅館是小汽車的專利唷!因為在澳洲,就連遊覽車也可以開進汽車旅館停放然後讓團員好好的睡上一覺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