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Best  western飯店




全球知名的連鎖飯店Best  western


   前些天去參觀朋友所住share house的路上,意外被我撞見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Best western飯店!Best western飯店是全球知名的連鎖飯店之一,可惜這間全球知名的連鎖飯店在台灣並沒有設立據點,所以台灣的朋友可能會對Best western這間飯店感到較為陌生。


 


   我弟之前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個Best western飯店的行李牌?老弟在我出發前往澳洲的那一天,將這個Best western飯店的塑膠材質藍色行李牌送給了我,我就將這個Best western的行李牌給掛在我的托運行李上,但是一到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轉機時,我就發現這個Best western飯店的藍色塑膠材質行李牌不見了!我想可能是被機場的行李工人給不小心扯壞的吧?


 


   去年我們一家人的托運行李時常出狀況,不是行李本身出狀況,而是綁在托運行李上的小玩意時常不翼而飛,我不得不懷疑是機場的行李工人故意在那邊搞破壞!


 


   把這個Best western飯店的行李牌給搞丟我覺得很對不起老弟,本來都已經快淡忘的事情,因為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不小心意外撞見Best western飯店又勾起了我不愉快的記憶,我只希望機場那少數的行李工人不要繼續在那邊搞破壞了!把自已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一點都不有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