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到西澳第一大城,也就是西澳首府伯斯Perth要422公里的距離呢!比一整個台灣都還要遠!




往伯斯請走右邊的一號公路回到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市中心請往左邊走




我朋友不太喜歡城市所以她不愛伯斯不過我很喜歡伯斯因為我喜歡城市


   我現在人暫時都一直住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傑若頓和西澳首府也就是西澳第一大城的伯斯究竟距離有多遠呢?答案是嚇死人的遠!


 


   傑若頓到伯斯的距離一共是422公里,不過422公里在澳洲還算是小意思,因為在澳洲動輒都可以看到四位數的公路公里指示牌,傑若頓到伯斯不過也才三位數,所以真的是小意思啦!


 


   從傑若頓到伯斯等於是從台灣的最北端跑到台灣的最南端,想起來真是感到不可思議!平時我在台灣也很少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但是來到國土廣大的澳洲,隨便一移動就是好幾百甚至是上千公里的路程!在澳洲沒有車就像沒有腳一樣不方便,但是我又一直不敢買車,萬一買到問題多多的車子我就頭大了!我身上的頂級卡免費道路救援服務可不適用於澳洲呀!


 


   關於要買車還是不買車這一點我始終裹足不前,如果離開澳洲前車子賣不掉就麻煩了!我其實不是那麼想買車,不想買車的念頭大於想買車的念頭,不過沒有車要去農場工作真的很麻煩!或許哪一天,我會和大家說我買車了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