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有一座小型機場唷!這是公路上通往機場的指標




看到機場的指標就會讓我這個飛機迷很開心呀!




機場請往右轉




下次我要自已走路去參觀這座機場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有一座小機場,這座機場如果從傑若頓的市區前往大概是七公里的路程,這座機場肯定是只有單引擎螺旋槳小飛機才會起降的社區型迷你機場,因為要到澳洲其他大城市,還是得乖乖的回到伯斯機場去搭飛機。


 


   前幾天我走路去參觀朋友她住的share  house,這個朋友就是當初和我一起來澳洲的朋友,她現在和另外一個台灣男生住在一起,這個台灣男生我也認識,是我們剛到伯斯時同一間share  house的室友,我的無線網卡就是他幫我打電話去開通的。


 


   在前往朋友所住share  house的路上,看到了好幾個通往機場的公路指標,朋友說她們上次去釣魚時有開車經過傑若頓的這座小型機場,真的是有點迷你唷!我說我想去看一看耶!不過朋友說我如果要用走路的方式走過去實在是太遠了!所以朋友不建議我搭11路公車走過去參觀。


 


   話雖如此,我這個飛機迷還是想去看一看,我得發揮「既來之則安之」的冒險犯難精神才行!就像上次我鼓起勇氣搭乘帆船的精神一模一樣。那就請各位期待我的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機場之行報告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