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已在澳洲所做的飛火米澳洲特製中華炒飯營養滿點且色香味俱全唷!我在澳洲會靠自已的力量生存下去的來澳洲打工渡假收穫真多




老爸老媽和老弟請放心我在澳洲會好好自已照顧自已的唷!這是我今天晚上自已做的炒飯


請續接今日飛火米澳洲特製中華炒飯(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214&prev=-1&next=56196


   我那澳洲特製中華炒飯的食材有蔬菜油、蔥、洋蔥、青豆、紅蘿蔔及玉米粒所組合起來的綜合蔬菜包、現成的紅蘿蔔、火腿、醬油、米飯以及少許的鹽巴。每次我的飯都會煮太多,準備的食材也常常切太多,所以每炒一次飯,都常有剩下的飯可以放進保鮮盒當成下一餐吃呢!


 


   其實我不是不會煮飯,而是懶得煮飯,在澳洲為了要省錢只好自已下廚,澳洲超市賣的紅蘿蔔很便宜,沒事倒是可以多吃一點。每次逛超市我都捨不得買超過澳幣五元以上的食材,以前在台灣根本就不在乎的亂買一通,可是在澳洲凡事都得克勤克儉,雖然身上還有錢,但想到每個禮拜都得付105元澳幣的住宿費我就不得不省吃儉用。


 


   會做炒飯後下次我還想做蔥花蛋和蔥油餅,有機會我也要做滷肉飯來吃,真的有台灣人在澳洲自已做滷肉飯來吃呢!所以請在台灣的老爸老媽不要擔心,我會在南半球的澳洲好好照顧自已的唷!這個飛火米澳洲特製中華炒飯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