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已在澳洲所做的炒飯今天我的晚餐就是吃這個




我在澳洲會學習獨立自主的唷!這是我自已做的超好吃中華炒飯


   我得承認在我還沒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是個嬌生慣養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公子哥兒,在家裡完全不下廚是個被老媽子給寵壞的小孩子,每天上班的便當都會有老媽在前一天幫我準備好,隔天上班前我只要打開冰箱記得將便當拿去公司就行了!


 


   但是來到澳洲之後凡事都得靠自已,洗衣煮飯樣樣都得自已來,如果不自已下廚,沒親密伴侶跟著的我就得餓肚子,事實上是我本來就沒有親密伴侶呀!所以我很羨慕那些一起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情侶檔,尤其羨慕那些有女朋友的男生,總是有女伴會做飯給他們吃。


 


   不過沒關係!來到澳洲後得學會自立自強才行,否則出來流浪一整年就半點意義都沒有了!於是我開始學習一個人前往超市採買,我決定煮出屬於我自已的澳洲特製中華炒飯,而且這個澳洲特製中華炒飯還得營養均衡色、香、味俱全才可以唷!我在澳洲可沒有生病的權利,我在龍蝦工廠所賺到的錢可不想拿來付澳洲昂貴的醫藥費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