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船航行途中,船長一直將船艙內的進水給舀出船外



帆船準備要出港囉!




出航前的準備工作




坐在帆船上的我




準備出發




帆船行經處驚見海獅




有海獅!快拍




搭完帆船後會請每位乘客留下大名和感言




全體船員大合照感謝身後這群澳洲朋友的盛情款待我有送每個人來自台灣的小禮物唷!但是我的台灣小禮物快不夠了!




外國人都長的很有型呢!


請續接今日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意外撿到的免費帆船之旅(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154&prev=-1&next=56094


 


   帆船在一駛離博物館前的碼頭後,船長馬上發救生衣給大家穿好,我心想萬一落水是無所謂,但是我身上的筆記型電腦可不想因此報銷呀!還好最後平安的回航。


 


   帆船在出港後風浪漸大,船長好心打開放救生衣的置物箱讓大夥放東西,不過不敢隨便將救生衣脫掉的我還是將兩個包包給背在身上,直到後來浪越打越高眼看情況不對,船長才又好心的打開前面的救生衣置物箱讓我放包包,我的動作盡量快一點,我可不希望在我將救生衣給暫時脫掉的這段時間內掉進海裡去呀!


 


   好幾次帆船傾斜到差點就要翻過去,那麼刺激的海上活動一點都不會輸給水上摩托車,看到船上的大家都一副老神在在樂在其中的樣子,我好像真的太緊張了!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