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帆船的大鬍子船長請在船上的每位乘客吃奶油餅乾我明明就很怕海居然敢出海!我哪來的勇氣呀?




我手上拿的奶油餅乾真的是很甜呀!




在帆船上吃奶油餅乾真的是難得的經驗耶!




我在帆船上很努力的保護我的筆記型電腦因為海浪隨時會打上來後來船長有打開放救生衣的置物櫃讓我放電腦否則電腦就濕了!




澳洲帆船的船長同時也是帆船的主人




長的很像是魯賓遜的船長




海風吹的我的頭髮都亂了!




後面那個紅衣男長的很像是梅爾吉勃遜呢!梅爾吉勃遜也是來自澳洲的好萊塢演員對不對?




搭帆船出海去




帆船初體驗就這麼獻給了澳大利亞


請續接昨日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意外撿到的免費帆船之旅(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094&prev=-1&next=56074


   這艘帆船的前身,其實是一艘類似鐵達尼號這種大型豪華郵輪上的救生艇,只是當時豪華郵輪上的救生艇現在搖身一變成為一艘帆船。


 


   這艘帆船那位長的像是魯賓遜的超性格大鬍子船長在出航後,還開玩笑的問我們說有沒有帶護照?魯賓遜船長說我們將會離開傑若頓一個禮拜到其他國家去唷!雖然明知是船長的玩笑話,但我和船上的其他兩個台灣女生在聽到後還是捏了一把冷汗就是了!


 


   帆船在出港之前會先用船上的馬達帶動,等到出港後才會揚起船上的風帆。雖然只是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海岸圈繞一圈,但是這一繞可是繞了兩個多小時我們才回來呢!我記得在雪梨港也可以找到類似的帆船tour,遊客上船後充當當時那個年代的水手被帆船上的船長使喚著,當時在台灣的電視上就曾看過這種有趣的tour,想不到這回在澳洲也讓我體驗到了這種新奇有趣的tour


 


   像這種帆船體驗的tour一定要花很多錢,但是我們在傑若頓沒花到半毛錢就體驗到了這種前所未有的tour,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很幸運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