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海青天的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沙灘




澳洲好美太幸福會讓人詞窮呀!這是我飛火米本人對於之所以會詞窮所下的定義




拍壞的照片




每天去龍蝦工廠上下班都會經過的路上




黃色潛水艇澳洲大概是空地太多了!老愛將潛水艇給擺在路上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路邊的古老水井




我轉




笑起來很像是王中平我和王中平一樣都是巨蟹座的啦!




這張照片是未來如果有機會出書會用到的



請續接今日超開心的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燈塔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036&prev=-1&next=56023


 


   燈塔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說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可不是我隨便亂說唷!


 


   在傑若頓各個重要路口的圓環上都可以看到小燈塔,就連海邊的沖水設施也故意做成燈塔造型,就連傑若頓當地某一家旅館的屋頂上也有一個小燈塔,龍蝦工廠附近某餐廳的門口也擺了一個小燈塔郵筒,總之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處處都可以見到復刻版燈塔就是了!


 


   傑若頓當地的這座燈塔並不算特別高,紅白相間的燈塔相當醒目,遠遠的就能看到這座燈塔。從燈塔再往前走好長好長的一段路還能夠到觀海平台,這一段路也有腳踏車專用道,不過附近半點遮蔽物都沒有,所以出門前請務必做好防曬措施和攜帶足夠的飲水。


 


   說到燈塔就會想到台灣,台灣的燈塔密度應該也是世界之冠吧?我好想再去看一看有東亞之光美名的鵝鑾鼻燈塔,咱們的鵝鑾鼻燈塔有東亞之光的美名,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這一座燈塔不知道有什麼驚為天人的美名?說不定有,只是我這個門外漢不知道而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